会议检索    
最新会议
  • 收录检索:CPCI,CNKI
    大会将为参与者提供一个交流与研讨平台来分享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公共健康和教育领域内的研究成果,探究热门问题,交换新的经验和技术。SSPHE旨在促进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之间的科学信息交流。
  • 收录检索:EI,Scopus,CPCI
    继前两届成功召开后,第三届EMET会议将于2022年12月9-11日在中国海南三亚市召开。 会议主题涵盖了能源的采集、转换,储存技术,以及相关能源材料性能及应用,旨在为学者、科学家、工程师和学生搭建一个国际平台,展示和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激发更多关于能源材料与能源技术的新想法。我们衷心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 收录检索:EI, Scopus, CPCI
    2022年芯片与半导体国际学术研讨会(ISCS2022)将于2022年11月26-28日在武汉举行。 大会将为参与者提供一个交流与研讨平台来分享芯片和半导体领域内的研究成果,探究热门问题,交换新的经验和技术。此次大会将特邀国内外芯片与半导体领域内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前来参会,深度探讨芯片、传感器、半导体集成电路、深度学……
  • 收录检索:EI,CPCI,Scopus
    第七届能源工程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EEEP2022)将于2022年11月19-21日在中国珠海召开。本次大会致力于为能源及环保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这两个研究领域内的学者能够就自己的研究内容相互讨论,从而得出******的解决方案,共同为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EE……
  • 收录检索:EI, Scopus
    NMCI系列会议是自2016年开始的新型材料与化学工业国际学术会议,历届会议均已顺利开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专家学者和学生学者与会交流。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致力于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探讨在材料科学和化学工业方面的研究经验和研究成果,并讨论所遇到的实际挑战和所采用的解决方案。 我们谨代表组委……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CNKI
    会议主要围绕“网络通讯”、“信息技术”、“通信工程”等最新研究领域,旨在为学者、工程师和行业专家提供一个交流新想法,共享科研成果,了解学术发展趋势,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有利平台。我们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对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更新做出重大贡献,大会诚挚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欢迎投递原创英文稿件。所有提交的论文……
  • 收录检索:CPCI, Scopus, CNKI
    2022第七届经济与企业管理国际学术会议(FEBM2022)将于2022年10月24-26日在中国?南京召开。由于近两年疫情的影响,世界经济也受到巨大的波动。 “数字化金融”“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等逐渐成为行业热点。企业发展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困境,企业该如何去面对新的局面与转型。FEBM2022旨在促进经济与企业管理……
  • 收录检索:EI,Scopus,CPCI
    继成功举办5届后,本次大会拟于美丽金陵召开,会议日程将包括:主题报告,口头与海报展示。我们诚挚欢迎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交流最新研究成果。 录用文章仍将出版到ACMInternationalConferenceProceedingsSeries,由ACM数字图书馆收录,提交EICompendex,CPCI和Sc……
  • 收录检索:EI, Scopus, CPCI
    第二届自动化,控制与通信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WACCE2022)将于2022年8月19-21日在中国武汉召开。 本次研讨会包括主题报告、口头和海报展示,我们谨代表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IWACCE2022,相聚魅力武汉,共同探讨该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发展问题。 所有提交本会议的论文需为大会领域相关的原创文章,并都将由大会技术委员会……
  • 收录检索:EI,Scopus,CPCI
    本次会议为科研人员,政策制定者,以及企业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参会者可以针对环境与地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政策发展和实际经验展开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我们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IWEG2022,相聚青岛,共同探讨该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发展问题。
  • 收录检索:EI, Scopus, CPCI
    云计算技术的出现和发展对于电子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其使得电子信息技术得以在多个领域发挥作用,促进了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结合的不同阶段及其在大数据处理与分析中的具体应用,能够更好的促进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AIIPCC2022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 收录检索:EI,Scopus
    本次大会旨在促进机械自动化与工程材料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将为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专家与学者提供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来分享各国经验、创新思想和不同技术。
  • 收录检索:EI,Scopus
    近年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技术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各行各业,以其极快的响应速度、极宽的频宽、极大的信息容量以及极高的信息效率和分辨率推动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基于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本会议旨在为在光电信息处理、光电子学、电子信息技术、通信技术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产品设计和开发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人士,……
  • 收录检索:EI, Scopus
    MEIE系列会议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共享在机械工程、电子工程或工业工程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和最新成果,探讨未来研究发展趋势以及促进全球范围内的项目合作。 所有提交的论文将由技术委员会和审稿专家进行同行评审,根据原创性、与会议的相关性、贡献和可读性进行评估。录用文章将由合作出版社以会议论文集的……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自2018年起,ICPMS系列会议已成功举办4届,上海(2018)、杭州(2019)、线上会议(2020,2021),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泰国,日本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与会交流,获得了参会代表的广泛认同;经严格同行评审,录用并出版的文章均已完成EICompendex,Scopus等检索。 作为年度……
  • 收录检索:EI,Scopus,CPCI
    2021第二届能源材料与能源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1月19-21日在中国海南三亚市召开。 会议主题涵盖了能源的采集、转换,储存技术,以及相关能源材料性能及应用,旨在为学者、科学家、工程师和学生搭建一个国际平台,展示和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激发更多关于能源材料与能源技术的新想法。我们衷心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参加本……
  • 收录检索:EI,Scopus,CPCI
    第六届能源工程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1月16-18日在中国三亚召开。本次大会致力于为能源及环保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这两个研究领域内的学者能够就自己的研究内容相互讨论,从而得出******的解决方案,共同为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EEEP往届会议均已顺利召开,累计共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六届新型材料与化学工业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1月13-15日在中国三亚举行。 NMCI系列会议是自2016年开始的新型材料与化学工业国际学术会议,历届会议均已顺利开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专家学者和学生学者与会交流。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致力于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探讨……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CPCI, Scopus, CNKI
    2021第六届经济与企业管理国际学术会议(FEBM2021)将于2021年10月16-18日在海南?三亚召开。 随着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与激烈变革,“数字化金融”“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等逐渐成为行业热点,也代表了大数据时代下经济不可逆转的未来走势。企业发展也面临着更多的不确定性,危机与压力并存,机遇与挑战并举。加快整合前沿研究成果……
  • 收录检索:CPCI, DOAJ, CNKI, Wanfang, Google Scholar
    第四届社会科学,公共健康和教育国际学术会议SSPHE2021将于2021年8月13-15日在中国呼和浩特市召开。 往届论文集均成功出版,SSPHE2017-2018论文集已完成CPCI,知网等数据库检索。
  • MEIE2021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平台,共享在机械工程、电子工程或工业工程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和最新成果,探讨未来研究发展方向以及促进世界范围内的项目合作。 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MEIE2021,相聚昆明,共同探讨该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发展问题。
  • 第二届材料化学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MEEP2018)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中国三亚召开。本届会议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个人提供一个交流和研讨的高水平平台来分享他们研究出的卓越成果,探究领域内的热门问题,交换新的经验和技术。 本次会议所有录用文章将发表在INSTICC旗下出版社Scitepress出版的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2230条/页 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