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新闻动态※


 ※ 2023第四届全国消防安全夏季研讨会(新能源专题) ※ 

全国消防安全夏季研讨会是河南省消防协会、郑州轻工业大学、云南省消防协会、贵州省消防协会等联合发起的连续性学术年会,每年夏季针对一个特定的主题召集全国范围内的专家学者进行研讨。会议至今已在云南大理举办了建筑防火规范专题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了电力电气消防专题研讨会,在西藏拉萨举办了文物古建筑消防专题研讨会,对有关学术研究和工程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促进了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与企业的合作,受到了与会专家代表的肯定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第四届全国消防安全夏季研讨会,在中国消防协会的指导下,将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针对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水能、海洋能、氢能、核能等新能源的消防安全进行研讨,寻求锂电池、储能、电动汽车能热点消防问题的解决思路,欢迎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积极参加。

 

本届会议不单独征集论文。需要发表论文的,请到2023第十届中国消防协会青年科学家论坛投稿,网址:www.ysff-cfpa.org

 

欢迎有关企业赞助支持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做新技术新产品报告。



河南省消防协会
云南省消防协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
郑州轻工业大学安全工程系
河南省消防协会科学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消防协会电力电气专业委员会
河南省消防协会标准化委员会
河南省消防协会法律服务与火灾调查专业委员会
河南省智慧建筑与人居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郑州市电力电气消防安全重点实验室
中国消防协会建筑防火专业委员会
中国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
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消防分会
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
河南省智慧消防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郑州轻工业大学安全工程系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