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3C 2017
【ACM】【Ei Compendex】【Scopus】

2017年高性能计算与通信汇编国际会议
会议网站:http://hp3c.net/index.html

●本次会议已经进入由中国教育部主管的中国学术会议在线会议列表●

2017年高性能计算与通信汇编国际会议将会在【2017年3月22到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本次会议持续3天,在3月24日,您可以选择参加我们安排的吉隆坡一日游。

会议地点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是一座新旧辉映、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有机融合的新兴国际大都市。也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充满多元文化的气息,这里有着多种语言可供沟通。风俗传统别具特色,全方位凸现了马来西亚多民族和睦共存、开拓奋进的独特魅力。这里树木苍翠茂盛,风光绮丽,热带植物繁花似锦,争妍斗奇,被称为“花园城市”;这里从古董到******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从世界名牌时装到物美价廉的电子产品一应俱全,被称为“购物天堂”;这里既有现代都市的豪华气派,也不乏古色古香的迷人风韵。行在吉隆坡,独立广场、清真寺、中国城、双峰塔...走在街上,像走在一部马来西亚历史的电影中一样



●文章出版
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由【ACM】出版的国际会议论文集,并将存档ACM数字图书馆,被【Scopus】和【Ei核心期刊】检索。


●以下主题仅为示例,更多的录用主题请参详(http://hp3c.net/cfp.htm)
高性能计算的高性能语言和编译器
多核,多核心和多线程的架构方法
并行和分布式系统架构
并行和分布式软件技术
并行和分布式算法
高性能普适/普适计算
高性能医疗应用系统
高性能能量感知信息系统
高性能自适应和进化计算
......等等

●投稿截止日期: 2017/01/20


●投稿方式
请登录我们的系统 Electronic Submission System 或发邮件到 hp3c_conf@yahoo.com进行投稿。

如有任何疑问请点击 http://hp3c.net/index.html 查询,您也可以发送邮件至 hp3c_conf@yahoo.com 跟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 Sharon X. L. Qin
E-mail: hp3c_conf@yahoo.com
Tel: +861-325-333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