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高层报告会
2018.12  北京市

 



主办单位:

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2019(第四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高层报告会

    为了深入分析政策变化,科学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准确研判未来走势,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主办、中金国研智库承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高层报告会,定于2018年12月22日-23日在北京举办。报告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报告会因主题鲜明、专家权威、内容充实、紧贴实际、讨论深入,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今年的报告会我们将重力打造,今年的会议主题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官网:中金国研智库网 ;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

    面对错综复杂的内外部环境,2018年中国经济将以怎样的姿态收官?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如何?风险和挑战何在?经济政策基调和思路会有何变化?高质量发展应从何处着力?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如何?以及在新的历史当口中国将如何推动对外开放再扩大、深化改革再出发?这些都是政产学研等各方需求和广泛关注的焦点。

    2019中国宏观经济高层报告会拟邀请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层领导对上述问题进行深度分析和讨论,把握政策取向和产业发展方向,把脉当前经济走势,研判中国经济前景,激辩热点议题。为各界企业家、投资者以及专家学者了解情况、深入决策提供帮助,贡献******质量的思想碰撞。以便参会代表把握更多深层次的宏观经济信息。

会议主要议题
查看更多……

 

 

 

 


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