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数学,科学,科技教学会议(ICMSTTL 2019)
2019.6  AUSTRALIA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ICMSTTL 2019

2019年国际数学,科学,科技教学会议(ICMSTTL 2019)将于2019年6月28至30日在澳大利中央昆士兰大学亚悉尼校区召开。ICMSTL 2019由IEDRC主办,并由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和台湾国立清华大学联合承办,旨在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等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和学生,中小学教师,教育行政人员和决策者讨论在数字时代,数学,科学和技术教学的所有相关领域方面,实践,教学,社会,文化,经济和管理的问题。

官方网站:http://www.msttl.org/

会议主办方欢迎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参加,并分享研究经验。 2019年6月30日,在悉尼将举行为期一天的游览。欢迎所有与会者加入,并在那裡度过愉快的时光。

论文发表:
ICMSTTL 2019所有被接纳的文章将会出版到ACM会议论文集,并送检EI Compendex和Scopus。

投稿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MSL教学和学习的良好实践

● MSL教学和学习的创新课程设计和交付

● 通过数字技术加强教学和学习

● 数字技术和教学调整

● 通过无线,移动和无处不在的技术改善学习

● 数学,科学和技术教育中的虚拟和增强现实

有关会议主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sttl.org/cfp.html

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投稿方式:
1.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msttl
2. msttl@iedrc.net 

会议秘书:Theodore DENG(先生)
电子邮件:msttl@iedrc.net
电话:+ 852-3500-0005(香港)
            + 1-313-263-4817(美国)
            + 86-28-86528478(中国)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