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TC 2020)
2020.5  南京市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ICTC 2020

★ICTC2020   http://www.ictc.net/★ EI Compendex 核心检索 & SCOPUS 检索


★会议全称: 2020年信息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TC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3月1日至3日
★会议地点:中国南京
★会议网址:http://www.ictc.net/


2020年信息通信技术会议(ICTC2020)将于2020年3月1日至3日在中国南京举行。

这次活动将是国际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讨论重大问题、寻求解决办法的好机会。

这三天的重点是信息通信技术。我们期待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和其他地区的参与。所涉及的主题包括通信理论、无线通信、通信信号处理、无线网络、物联网、光学通信、信息理论、密码学、信息和网络安全等。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国内外学术界和工业界各专业人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此外,它还将技术转化为工业应用。

ICTC2020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创新活动,有主旨演讲人和受邀演讲、口头演讲和海报。

我们邀请您将最新的作品提交到ICTC2020,并来体验中国南京的众多景点。


★主旨报告人★ http://www.ictc.net/speaker.html
Yuguang Fang, Prof. Dr. University of Florida, USA ( IEEE Fellow )
Xianbin Wang, Prof. Dr. Western University, Canada ( IEEE Fellow & CAE Fellow )
Muhammad Imran, Prof. Dr. University of Glasgow, UK ( Vice Dean Glasgow )


★征稿★
主题:关于信息通信技术:
通信,网络和硬件
模糊逻辑与软计算
数据科学和高级分析
大数据工程
高性能计算和机器学习
网络安全问题
ICT应用的新趋势和技术
ICT在工商管理,治理,金融和经济的应用
ICT在教育和研究中的应用
ICT在医学和卫生保健中的应用
ICT在燃料和能源行业的应用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ictc.net/cfp.html


会议出版支持
★★ 本次会议所有文章将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ICTC 2020 所有录用文章在完成注册后,都会被收录出版至 ICTC 2020 会议论文集, 由IEEE出版,收录至IEEE Xplore, 并在会后提交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 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到南京参会展示研究报告。
ICTC 2020 已被列入正式 IEEE官方支持会议列表: https://conferences.ieee.org/conferences_events/conferences/conferencedetails/49638

★投稿★
1. 直接把文章发到会议邮箱:  ictc_general@163.com
2. 上传文章到电子投稿系统---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