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届能源,电气和电力工程国际会议(CEEPE 2020)
2020.4 重庆市


 

※新闻动态※


2020年第三届能源,电气和电力工程国际会议(CEEPE 2020)--EI核心和Scopus检索
2020年4月24-26日, 中国,重庆
http://www.ceepe.net

第三届能源,电气和电力工程国际会议(CEEPE2020)将于2020年4月24-26日在中国重庆召开。这次会议将提供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平台,以供能源,电气以及电力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分享最前沿领域的发展成果。 这次会议为不同领域的代表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寻找未来国际合作伙伴的机会。 我们希望会议成果对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作出重大贡献。

CEEPE2019已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功召开,CEEPE2018在首尔大学成功召开。 

出版
所有被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发表在CEEPE2020会议论文集中,由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 出版,并由出版社提交至Ei Compendex 和 Scopus检索。

历史

CEEPE2019已于2019年6月25-28日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功召开。
CEEPE 2019 -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

CEEPE2018已于2018年6月15-18日在首尔国立大学成功召开。
CEEPE 2018 -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Volume 1072
CEEPE2018会议论文集已成功被EI 和Scopus检索。

CEEPE 2019 特邀专家
Prof. Om P. Malik (IEEE Fellow) | University of Calgary, Canada
Prof. Dennis K. Lieu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SA
Prof. Anurag K. Srivastava |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USA

征稿主题:

电气工程计算智能
电力行业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应用
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
控制理论与应用
诊断和传感系统
分布式发电,燃料电池和可再生能源系统
电动驱动器0和d应用
电动汽车技术
电气机械和电气设备
电机,电力电子和工业应用
电气材料与工艺
电气牵引系统和控制
电磁和应用超导电性
电磁兼容
电磁暂态程序
电子材料
信息技术应用
智能控制系统
智能系统和方法
逆变器和转换器技术
测量技术与仪器
机电一体化与机器人技术
电能质量和电磁兼容性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建模,仿真与分析
电力系统规划与调度
电力系统保护,运行和控制
电力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
电力系统稳定性
电力系统和能源
电力系统通信
电力系统放松管制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