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1年数字图像和视频处理国际会议(CDIVP 2021)会议简介

IOP出版,EI核心检索】2021年数字图像和视频处理国际会议(CDIVP 2021)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gital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 (CDIVP 2021)

 

会议时间:2021326-328

会议地点:厦门,中国

会议官网:http://www.cdivp.net/

联系邮箱:submit@cdivp.net

论文出版:IOP Conference Series出版(期刊在EI列表中)

 

文章出版和检索:

最终录用的文章在完成注册和报告后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由英国(IOP Publishing)旗下的IOP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CPS)期刊出版,并被 EI CompendexScopusCPCI, CNKIInspec 等检索。目前,IOP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CPS)提交EI数据库检索情况稳定。

 

会议主题:(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更多请参考http://www.cdivp.net/cfp.html

3D图像和模型

图像、音频和视频的高级描述符和相似度量标准

计算机图形学的图像数据结构

图像特征提取

图像生成、采集和处理

虚拟和增强现实

虚拟环境

虚拟人和人工生命

虚拟实验室

虚拟现实和新兴应用

 

投稿说明:

投稿方式(二选一):1.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DIVP2021/(在线投稿系统)

                   2. submit@cdivp.net (邮箱投稿)

投稿流程:投稿→审稿(两轮)→录用→注册→出版通知→检索通知。

 

文章要求: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全文应根据论文集模板编辑满足5页,超过5页部分将收取超页费

*每篇论文以英文撰写,应包括参考文献和插图。题目、作者、所属单位均应写在扉页上,作为稿件的第一页,然后是100-300字的摘要和3-5个关键词。顺序如下。题目、作者、所属单位、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等。

*所有稿件应为原创,未公开见刊的,不接受一稿多投和抄袭。

 

特邀专家报告:

Zhe Chen教授 Fellow IET, Fellow IEEE 丹麦奥尔堡大学

丹麦奥尔堡大学能源技术系的全职教授,奥尔堡大学能源技术系风能系统研究项目的负责人。英国特许工程师,欧洲科学与艺术学院院士。陈教授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风能、电力电子、现代电力系统和能源系统。

 

Udaya K. Madawala教授 Fellow IEEE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UdayaIEEE院士和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的杰出讲师。他专注于一些与V2G应用的电动汽车无线并网和可再生能源相关的电力电子项目

 

Wen-Tsai Sung荣誉教授  国立勤益科技大学

无线传感器网络实验室的负责人。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融合、系统生物学、片上系统、计算机辅助学习设计、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医学工程

 

Hong Lin教授  美国休斯敦大学市中心分校ACM高级会员。

林博士于2001年加入UHD,目前是计算机科学教授。自加入UHD以来,他一直致力于并行计算、多代理系统和情感计算的研究。他通过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MRI的资助在UHD建立了网格计算实验室。

 

Assoc. Pushpendra Singh教授  JK Lakshmipat大学,印度。

他在斋浦尔拉贾斯坦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在斋浦尔马拉维亚国家技术学院(MNIT)获得了电力系统技术硕士学位和电力系统博士学位,他拥有超过15年的教学、研究和行政管理经验,曾担任校长、系主任等各种行政职务。

 

联系我们:

林老师

邮箱:submit@cdivp.net

QQ:  1591156617

微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CDIVP

承办单位
CDIVP
 

联系方式

请点击 注册咨询 完成后 登录 获取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2-2024CDIVP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