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磁产业发展论坛
2020.12 宁波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动态※


 ※ 首页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材料创新高地与先进制造基地,我市深度落实“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计划,构建磁性材料产业集群促进机构,打造开放协同的公共服务体系和精准有效的政策支撑体系。特定于2020中国(宁波)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期间同步举办“第三届中国磁产业发展论坛”(20201218-1219日)。

本次发展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主办,浙江省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宁波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承办,同时得到了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宁波市镇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镇海区科学技术局、浙江省磁性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省磁性材料协会、宁波市磁性材料商会、磁产业技术发展联盟、DT新材料等单位、团体及磁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大力支持。

论坛以呈现并推动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为主要任务,将通过稀土永磁发展专场、永磁电机发展专场和柔性磁电子发展专场等分论坛的设置,分别就细分领域磁材料与器件的应用和发展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论坛及分论坛形式多样,含专业权威报告、行业专利分析、专家技术问诊、企业观点碰撞、热点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共同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探讨关键共性问题和应用方向的布局,旨在加强磁产业上下游的协同互助,构筑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链条,挖掘技术新驱动和产业新动能!

  磁聚天下英杰,质推行业发展,我们诚邀您和您的单位参加此次盛会,共同打造出属于我们磁产业自己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端对话平台!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浙江省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
宁波市磁性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

宁波科宁达工业有限公司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宁港永磁材料有限公司
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可可磁业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永久磁业有限公司
百琪达智能科技(宁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复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安信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招宝磁业有限公司
浙江原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兴隆磁性技术有限公司
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韧和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市磁性材料商会
宁波晶飞新材料有限公司
宁波中科毕普拉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市镇海区海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宁波市镇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宁波市镇海区科学技术局
浙江省磁性材料协会
磁产业技术发展联盟
DT新材料等

 


浙江省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