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新闻动态※


 ※ 2021年RCEP成员国传统药物研究国际高峰论坛 暨新药研发与应用研讨会 ※ 

20201115日,东盟十国以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标志着全球规模******的自由贸易协定正式达成。东盟是我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地区,也是我国中药进出口贸易的重要伙伴。东盟国家不但拥有丰富的药用资源,而且具有良好的传统医药使用传统,因此加强RCEP成员国间传统药物研究的交流与合作可推动中医药的现代化、国际化。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发掘祖国医药瑰宝、传承创新中医药精华,以科技创新推进中药研发和产业发展,研制出有效、优质的中药新药是解决和保障临床疾病治疗需求的根本目的。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政策鼓励药品创新,创新发展已是大势所趋,这已成为了广大医药工作者关注的热点。合理用药、******限度地发挥药物的临床疗效也一直是广大临床医务工作者关注的热点。

在此背景下,天津中草药杂志社拟于2021514—16日召开 查看更多……



天津中草药杂志社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
中国-东盟传统药物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中国-东盟中药创新研发国际合作基地(天津)
释药技术与药代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中药质量标志物重点实验室
天津天诚新药评价有限公司
招募中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