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陕西省纳米科技学会
陕西省物理学会

承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文理学院
延安大学


会议征文

       会议主要征集纳米材料的研制、设计、制造工艺研究;纳米材料的性能研究;纳米材料自组装技术;纳米材料表征与纳米器件检测;纳米材料在环境科学和新能源中的应用研究;纳米结构和生物体之间相互作用等。
       论文出版:通过全文审稿的文章将发表在《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中文,英文,SCI检索)、《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英文,EI检索)、《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AIP Confernce Proceedings》(ISTP检索)、《纳米科技》(中文,英文,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期刊)等。被录用的每篇文章至少需要一名代表注册参会。
       论文提交:文章均可通过会议网站http://nano.allconfs.org/在线提交(注:请注册后在个人页面提交摘要和全文)或通过邮箱E- mail:sxnmkj@163.com 提交。
       论文要求:严格按照模板格式提交,《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英文,EI检索)上发表的每篇稿件需要图、表加和不少于4个,页数4 -5页左右为宜,全篇稿件不得出现中文。
       截稿日期:2014年3月20日
 
     论文模板:
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docx
纳米科技投稿模版111.doc

西安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