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2021年第五届航空航天、机械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CAMME 2021)

★2021年第届航空航天、机械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CAMME 2021) ---Ei Compendex&Scopus-Call for papers

2021325-27,中国深圳|网: www.camme.org

 

★第CAMME 2021将围绕“航空航天, 机械与机电一体化工程”的最新研究领域而展开,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并介绍他们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今后开发的活动,为参会人员们交流新的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本次会议将于2021325-27中国深圳召开,在会议期间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出版和索引

所有接受的论文将在线出版,将被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 Scopus, CPCI, Ei Compendex, Inspec, INIS (International Nuclear Information System), Chemical Abstracts, NASA Astrophysics Data System, Polymer Library等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出版历史:

1.第一届航空航天、机械与机电工程国际会议于2017年4月21-23日在泰国法政大学(兰实校区)举办,会议收录的论文已出版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并成功被EI Compendex 检索。

 

★特邀演讲嘉宾

一.Jun Chen教授——北京大学,中国

Jun Chen教授的研究兴趣集中在湍流结构Rayleigh Benard对流流动可视化实验流体力学风工程空气动力学。

 

二.Jiafan ZHANG博士——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中国研究团队,中国

Jiafan ZHANG博士于2003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士学位,2009年获得浙江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博士学位。之后,他加入了ABB中国机器人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他目前是ABB机器人和离散自动化的研究团队经理。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工业机器人设计、可靠性和新应用的基础和使能技术。

 

三.Sondipon Adhikari教授——斯旺西大学,英国

Adhikari教授是斯旺西大学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系主任。他是来自英国皇家学会的沃尔夫森研究成就奖获得者。2001年获得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博士学位。他是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高级研究员和菲利普·勒弗胡姆奖(2007)的获得者。他是布里斯托尔大学的讲师和剑桥菲茨威廉学院的初级研究员。他是赖斯大学、约翰内斯堡大学、巴黎大学(东)、里昂ECL和UT奥斯汀大学的客座教授,也是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客座科学家。

他的研究领域在本质上是多学科的,包括动力学系统中的不确定性量化、计算纳米力学、复杂系统动力学、线性和非线性动力学的反问题以及振动能量收集。他在这些领域出版了4本书,290多篇国际期刊论文和180篇会议论文(h-index 62)。Adhikari教授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Royal Aeronautical Society)院士、美国航空航天学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AIAA)副研究员和AIAA非确定性方法技术委员会(AIAA-TC)成员。他是《飞行器与航天器科学进展》、《概率工程力学》、《计算机与结构》和《声与振动杂志》等多家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日程预览/日程一览

325日:注册+接待

326日:开幕式+ KN演讲+分会场报告

327日:分会场报告+实验室参观/半日游

 

★论文提交及要求

1. 通过CMT提交PDF版本: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AMME2021

2.投稿邮箱:camme@iased.org

3.投稿要求:
(1)稿件必须为全英文稿件,图片、表格、公式中均不允许有中文出现,稿件需与主题相关。

(2)主题突出,内容层次分明,数据准确可靠,论述严谨,结论明确。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或其它学术会议上发表过。

(3)请作者按照官网上模板的格式编排(******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为3-7个工作日。

(4)投稿的文章经过初审之后,将提交给至少2名审稿委员会成员进行同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原创性、技术或研究的内容和深度、会议主题相关性、贡献性和可读性。

(5)如果只参会做报告,不出版,则只需提交摘要以供审阅。听众不需要提交稿件,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6)稿件不允许有剽窃行为,涉嫌抄袭的文章将不会送审。

 

★联系我们

女士

电子邮件:camme@iased.org

www.camme.org

QQ: 2011307354(加QQ时请附上您想咨询的会议名字简称,如:CAMME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