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为展示交流我国微纳及复合材料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和创新性成果,促进相关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搭建具有国际视野的交流平台,推动产学研各界的高效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届中国国际微纳技术复合材料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239月22日至24日在郑州举办。大会特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出席并做主题报告,邀请科研机构、企业及政府相关单位代表参会交流,设分会场10余。预计本次会议规模500人左右,参展企业10余家。

 

※ 纳米纺织新技术分会 ※
纳米纺织新技术分会

分会主席:王进美教授

王进美,二级教授,博士,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副院长,中国毛纺行业协会理事,西安纳米科技学会副理事长。多年来,一直工作于教学与科研一线,在纳米材料与功能性纺织品开发、毛纺织技术与产品开发、数字化纺织技术、纺织化学等领域的基础与应用研究。在丝毛集成纺技术、羊绒等特种动物纤维性能与产品开发、细支羊毛变性仿羊绒、抗电磁波、抗菌抗病毒、抗紫外线、防蚊虫、高强高模、拒水防油纺织与服装开发、纺织工艺CAD与纺织品仿真模拟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研究,取得了一批重要科研成果。

 


西安纳米科技学会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