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
2013.10 上海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 新闻动态 ※
企业宣传与合作方案

亚太中心将在会议期间举办“促进亚太地区技术援助和技术转移”区域贸易研讨会。会议将邀请柬埔寨、老挝、巴基斯坦、朝鲜、蒙古、菲律宾、斯里兰卡、越南和库克群岛等国的政府和企业代表,以及设在印度、伊朗、印度尼西亚、南太平洋等国家和地区的巴塞尔、斯德哥尔摩公约各区域中心主任参会,交流各方在化学品和废物管理、分析和处理方面的需求和经验。此次会议旨在为国内企业和亚太区域国家和企业牵线搭桥,对于国内企业了解东南亚各国的化学品和废物方面的需求,进军东南亚,迈向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根据本届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电子废物管理政策与技术,会议将以电子废物为主题设立分会场,邀请政府、产业界、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利益相关方围绕电子废物回收、拆解、审核、基金补贴等方面进行研讨,会议产出将为我国电子废物政策修订提供参考。

作为会议的参展商,贵公司的名称、网站链接及介绍将会出现在ICWMT会议网站。会场通讯员将对现场主要参展企业进行专门的采访和宣传,报道将发布在会议网站“现场报道”栏目“企业风采”频道下。会议现场的照片及宣传报道将于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内在会议网站“现场报道”专区发布,主要赞助商的标示和展台将得到重点显示和推广。

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与组委会联系。

点击下载:第八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企业宣传与合作方案.pdf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