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会议  

 

历届会议

2014油气藏监测与管理国际会议在京召开

由西安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陕西省石油学会联合主办的“2014油气藏监测与管理国际会议”于811日至812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以难动用油气资源开发的挑战和机会为主题,以油气藏监测与管理技术及数字油气田技术为主要内容。会议包括两个专题研讨会,油气藏监测技术分会数字油田技术研讨分会

40余名国内外专家在会上作精彩报告。会议聚集了油气藏监测技术及数字油田领域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以智能井和智能油田技术及生产优化技术、二氧化碳测井技术、测井与测井解释技术、电缆底层技术、生产与注入剖面测井技术、地震与微地震监测技术、试井分析与生产数据分析、储层评价技术、油气藏动态描述与数字模拟技术、数字油田技术、油气田勘探开发一体化平台为主要交流内容,会议交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实用价值,对推动我国油田的勘探开发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随着复杂油气田的开发,油气藏监测数据采集与分析技术发展迅速,这些技术在油气藏管理中的应用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有关监测技术正向着实时监测、智能化、网络化和数字化方向发展。油气藏监测与管理技术、数字化油田技术作为一门多学科综合的技术在油气田开发中显示出了核心的地位和作用。

本次学术会议层次高、规模大、成果丰富。油气藏监测与管理国际会议每年举办一届,下届会议将于20159月在西安举行。


Copyright © 2012-2024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