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三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
2016.11 南京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 关于召开“2016第三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通知 ※
关于召开“2016第三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通知

中 国 消 防 协 会

 

关于召开“2016第三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的通知

                          

各组委会委员、论文作者、特邀代表:

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中国消防协会、郑州轻工业学院、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16第三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定于2016111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会期1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上午为2016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年会全体大会,主要内容是开幕式、颁奖活动、传达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领导讲话以及著名消防专家特邀报告。

(二)下午设3个分会场,第1分会场为“2016第三届青年消防学者论坛”。

二、参会人员

(一)组委会委员。委员本人可以参会,本人参会的不能再委托他人参会。委员本人不能参会的,可以委托一名代表参会,也可以不委托他人参会。

(二)论文作者。投稿被录用的每篇论文,必须且只能有一名作者或其委托代表参会。录用论文将于会后推荐至《消防科学与技术》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作者未参会并且没有委托代表参会的,论文不予推荐。论文作者委托人员可以是组委会委员。

(三)接到会议通知的特邀代表。

三、有关要求

(一)报名。请组委会委员、论文作者和特邀代表接此通知后,按参会范围要求,于1015日前在会议网站http://www.ysff-cfpa.org注册本人信息并预订酒店房间。不在网站注册本人信息的,视为不参会。在网站注册本人信息,但未订房的,视为不需要住宿,会务组将不为其预留酒店房间。

(二)报到。1110日报到。报到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金陵江滨酒店。请持会议通知在酒店大厅报到,不再另发报到通知。会议不安排接送站。

(三)会务费。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并免费提供会议餐,参会交通、住宿费自理。

(四)会议不安排任何形式的参观旅游,与会人员不得携带家属等会议无关人员,会议结束后尽快返回工作岗位。

四、联系方式

(一)青年消防学者论坛会务组

联系人:姚浩伟 博士

  箱:haowei.yao@qq.com

  址:http://www.ysff-cfpa.org

(二)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年会大会会务组

联系人:李旻昊(025-8633571913814047450);马振翔(025-8633572613601588212

(三)南京市金陵江滨酒店

      址:南京市扬子江大道万景园8号(奥体中心西侧)

  话:025-51872888(总机)

  真:025-51872999

联系人:刘经理(13809049602

住宿说明:酒店会议价格为单人间480//间,双人标间480//间(每人240元,提供2份早餐)。会务组将尽量按要求满足参会人员住宿要求,如确因房间数量等原因无法满足单住要求时,可能会安排合住。

(四)中国消防协会

联系人 :王 欣、李 巍、李 钰 

  话(118日前):010-87789259   

 

 附件:地铁奥体中心站至会议酒店接驳车路线

 

 

 

                                 中国消防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地铁奥体中心站至会议酒店接驳车路线

 

    一、由南京南站抵达南京的会议代表:可在站内乘坐地铁1号线(往迈皋桥方向),在安德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往雨山路方向),在奥体中心站下车,在3号出口出站乘坐接驳车前往酒店。

    二、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抵达南京的会议代表:可在禄口机场站乘坐地铁S1号线(往南京南站方向),在南京南站下车后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往迈皋桥方向),在安德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往雨山路方向),在奥体中心站下车,在3号出口出站乘坐接驳车前往会场。

    三、由南京站抵达南京的会议代表:可在站内乘坐地铁1号线(往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在安德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0号线(往雨山路方向),在奥体中心站下车,在3号出口出站乘坐接驳车前往酒店。

江苏消防协会在地铁奥体中心站口设有接驳车,联系人:李旻昊,电话:13814047450。奥体中心站至会议酒店全程约1.3Km,步行15-20分钟,行李轻的会议代表也可以选择步行前往:奥体中心站下车后由3号出口出站,沿乐山路向南步行100米后右转进入奥体大街,直行约600米后右转上匝道,沿匝道步行约300米后左转进入万景园路即到达会议酒店。地址:南京扬子江大道万景园路8(奥体中心西侧)

 


中国消防协会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