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火灾科学与消防工程国际研讨会暨消防性能化规范发展研讨会
2017.10 南京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 Schedule of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ire Science and Fire Protection Engineering (ICFSFPE) ※
Schedule of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ire Science and Fire Protection Engineering (ICFSFPE)

   请各位代表参阅会议日程!Schedule of 8th ICFSFPE_V7.pdf

   由于本次会议时间有限,因此,日程安排中的分会场报告是依据论文主题、会议分会场安排以及论文的审稿意见,由组委会选择了一部分论文进行报告。其他已被录用但未安排报告的论文,将都出现在会议论文集(摘要集)中,供参会代表交流。敬请各位代表理解!

   请各位已安排报告的作者按照日程表的时间进行报告的准备工作。每个分会场报告的时间为20分钟,PPT及演讲语言为英文。

 


南京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