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化的注塑工艺设计和试模培训通知  

 

科学化的注塑工艺设计和试模培训通知

试模是设计通往量产的关口,是对模具的成型能力进行量产前的全面评估,及时找出问题并予以更正,是注塑量产前防患未然的最后一道防线。


 那模具该如何试,工艺该如何调呢? 是凭经验靠运气找出一组差强人意的工艺参数还算过得去的产品勉强交货,还是经由科学化的工艺设计,找出优化的工艺参数、******化的工艺窗口,达成高效高质的交货,做个精益注塑的身体力行者呢


讲师将细致讲授料温、模温、背压、转速、注射时间、(多级注射之)螺杆速度对行程的曲线、保压时间、保压压力对时间的曲线等等的真正意含和优化作法,论及U形曲线、成型工艺窗口(molding window)、熔胶前沿恒速推进(市面上常听人讲多级注射,但多不知所云)、田口法DOE等等观念和原则。


讲课将辅以多件实用案例,兼顾Know-how(知其然)Know-why(知其所以然)。 茅塞顿开、心领神会后,可以举一反三、闻一知十,从事研发、设计或诊误的工作,必能得心应手、无往不利。 

 

 

讲师:徐昌煜先生、曾家彦博士


地点:广州市南沙区资讯科技园 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内


日期:2017518(星期四)


时间:上午9:00–12:00 和下午13:30–16:30


培训费:人民币 1300/(培训费包括:讲课费、课件费、场地费、午餐费、茶点费)


培训讲师简介:



徐昌煜 (Charles Hsu)现任先进成型技术学会理事、模仁精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震雄集团资深顾问、南京德朔实业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东莞康佳模具塑料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精成电子科技集团机构事业二部技术长、欧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兼资深顾问、美国C-MOLD Asia/Pacific总裁、美国AEC公司CAE部门咨询服务经理及研发总监。


徐先生是全世界最早商业化的两套塑模CAE中的一套 – MOLDCOOL (美国AEC公司制品)的作者。也是该公司MOLDFILL软件包的共同作者。1982年迄今,徐先生及其团队在美国7年和在亚太26年完成的各种模具分析案已经超过3,600件。

1993年至1999年,徐先生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担任蒋氏工业慈善基金赞助的中国注塑工业高级经理人员培训班的CAE课程讲师,经理/厂长级学员超过800名。


1989年迄今徐先生在亚太各处讲授塑料制品设计、塑料模具设计、热流道技术、气辅注塑成型技术、薄壁注塑成型技术、新型注塑成型技术的应用、注塑成型问题诊断、塑料成型CAE、模具厂与注塑厂的合理化等课程。 学员已经超过三万六千名。


徐先生于20081217日在上海市获得《现代模具》杂志授予“2008现代模具专家”;于2012年获选进入青岛科技大学行业创领者名人堂,于2014年荣获先进成型技术学会(Society of Advanced Molding Technology)颁发的产业服务终身成就奖 (Life Achievement Award for Industry Service)”


附:徐老師給有意參加論壇課程學員的信


徐老師給有意參加論壇課程學員的信.021517.pdf


----------------------------------------------------------------------------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回执,填写并发送至会务组  培训参训回执.docx


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
联系人:缪正熙、高福榮、姚科、陈晓萍                               
电话:+86-20-34685641,+86-20-34685689
传真:+86-20-34685677                        

E-mail:rainchen@ust.hkfytriama@ust.hk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