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无人航空系统和航空航天国际会议(ICUASA 2018)
2018.4  上海市

 



主办单位:

国际科学工程发展协会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信号,系统与计算机国际会议(CSSC 2018)

★2018信号,系统与计算机国际会议(CSSC 2018--- Ei Compendex&Scopus-Call for papers

201811月23-25日|突尼斯|网址:www.ijcssc.org 

 

CSSC 2018致力于促进世界顶尖创新者、科学家、学者、研究人员和思想领导者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促进信号,系统与计算机领域的发展与进步。在会议的这三天里,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出版和索引

所有注册并发表的文章将会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由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出版,并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节目预览/节目一览

11月23日:注册+接待

11月24日:开幕式+ KN演讲+分会场报告

11月25日:一日游或分会场报告+半日游

 

★论文提交

1. 通过CMT提交PDF版本: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SSC2018

2. 通过电子邮件投稿:cssc@iased.org

 

★联系我们

女士

电子邮件:cssc@iased.org

网站:www.ijcssc.org 

QQ:3272917284(加QQ时请附上您想咨询的会议名字简称,如:CSSC 2018)

 

 

 


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