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2017年船舶,海洋与海事工程国际会议(NAOME 2017)
2017.12  香港特区

 



主办单位:

IASED

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
 
.
    当前位置 >> 首页 >> 017 能源科学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ICESEE 2017)  

017 能源科学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ICESEE 2017)

2017 能源科学与电气工程国际会议(ICESEE 2017)--- Ei CompendexScopus-Call for papers| 20171020日至22|布达佩斯,匈牙利| http://www.icesee.org/

 

★大会召开地点: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是一所位于首都的有着200多年建校历史的大学,BME除了被认为是欧洲最为古老的理工学院之外,同时也被认为是全世界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它的第一个校区建于1892年,坐落在美丽的多瑙河岸边,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遗产。是第一所开设学士程度的院校用以训练养成工程师。该校同时还是欧洲大学协会EAU,国际大学协会IAU的会员。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是中欧历史上非常具有历史意义和代表性的公立综合大学。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是欧洲大学联盟成员(European Universities Association),国际大学联盟成员(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Association),欧洲高级工程教育和研究协会会员(Conference of European Schools for Advanced Engineer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欧洲工程教育社团成员SEFI (European Society for Engineering Education) 等。欧洲国家工程协会匈牙利国家委员会也设立在校 ( The Hungarian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European Association of National Engineering Organisations)。大学内许多教授同时也在这些国际协会、联盟中担任重要职务。该校有著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不少的毕业生和文凭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

 

ICESEE 2017旨在促进世界顶尖创新者、科学家、学者、研究人员和思想领导者之间的交流和探讨,面临不断增加的能源消耗构成了巨大的威胁,本平台致力于促进该领域的发展与进步,对能源科学与电气工程领域作出贡献。在会议的这三天里,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出版和索引

所有接受的论文将发表在CPS数字会议上由IEEE Xplore and the CSDL出版,将被Ei CompendexSCOPUSGoogle Scholar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CSA),Inspec ISTP等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节目预览/节目一览

1020日:注册+接待

1021日:开幕式+ KN演讲+分会场报告

1022日:一日游或分会场报告+半日游/实验室观光

 

★提交论文

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提交到:icesee@iased.org

 

★联系我们

牟女士

电邮:icesee@iased.org

网站:http://www.icesee.org/

QQ3272917284

 

 

 

 


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