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第二届先进轨道,交通与运输工程国际会议(ICSTTE 2018)  

 

2018第二届先进轨道,交通与运输工程国际会议(ICSTTE 2018)

●2018第二届先进轨道,交通与运输工程国际会议(ICSTTE 2018)---- Ei Compendex&Scopus-Call for papers

|2018102628日,韩国首尔|网站:www.icstte.org 

 

●ICSTTE 2018致力于促进世界顶尖创新者、科学家、学者、研究人员和思想领导者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促进先进轨道,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进步。在这次会议的,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学术报告,共同见证该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变化。

 

●出版和索引

所有接受的论文将在线出版,将被Ei Compendex,SCOPUS,Google Scholar,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CSA),Inspec, ISTP等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节目预览/节目一览

20181026日:注册+接待

20181027日:开幕式+ KN演讲+分会场报告

20181028日:分会场报告+实验室旅游

 

●提交论文

1.通过CMT提交PDF版本: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STTE2018 

2.通过电子邮件投稿:icstte@iased.org 

3.投稿要求:
(1)稿件必须为全英文稿件,图片、表格、公式中均不允许有中文出现,稿件需与主题相关。

(2)请作者按照官网上模板的格式编排(******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为3-7个工作日。

(3)投稿的文章经过初审之后,将提交给至少2名审稿委员会成员进行同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原创性、技术或研究的内容和深度、会议主题相关性、贡献性和可读性。

(4)如果只参会做报告,不出版,则只需提交摘要以供审阅。听众不需要提交稿件,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5)稿件不允许有剽窃行为,涉嫌抄袭的文章将不会送审。

 

●联系我们

王女士

电子邮件:icstte@iased.org 

网站:www.icstte.org 

QQ: 2011307354(加QQ时请附上您想咨询的会议名字简称,如:ICSTTE 2018)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