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第二届多功能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会议(ICFMCE 2018)  

 

2018年第二届多功能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会议(ICFMCE 2018)

★2018年第二届多功能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会议(ICFMCE 2018--- Ei Compendex&Scopus-Call for papers

201811月20-22日|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网址:www.icfmce.org

 

大会召开地点:哈利法大学

阿联酋哈利法科学与技术大学(简称哈利法大学)位于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致力于成为世界顶尖的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为满足后石油经济时代发展的需要, 阿联酋政府与各研究机构致力于太阳能能源的研究与利用

 

第二届ICFMCE 2018国际会议201811月20-22日在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为一些从事功能材料和化学工程领域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一个研讨平台,促进该领域的进步与发展。在会议这三天里,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出版和索引

所有注册并发表的文章将会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由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出版,并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特邀演讲嘉宾

1弗拉维奥-永久教授Prof.Flavio Manenti)

化学工程和工业化学博士,CMIC系“Giulio Natta”,米兰理工大学教授

2)Dr. M. M. Faruque Hasan

Hasan博士目前是德克萨斯农机大学化学工程助理教授。2011-2014年在普林斯顿大学取得博士后学位。Hasan博士的研究集中在化学工程科学、应用数学和材料科学交叉的多尺度过程系统工程。

3)Prof.Edwin Zondervan

从教于德国不来梅理工大学,研究领域:优化模型在过程系统工程中的作用,生物炼制设计、能源网络,糖的分离和化妆品产品,

Edwin Zondervan加入研究所不来梅大学环境科学与技术,在那里他获得了“过程系统工程”的教授。不来梅大学新成立的过程系统工程实验室(在不来梅卓越倡议中成立)将在能源网络可持续和灵活的系统设计领域进行研究。

4)Prof. Iqbal Mujtaba

Iqbal M. Mujtaba从教于布拉德福德大学,他是一个计算过程工程教授,是工程学院的领导。他是特许化学工程师,特许科学家是对化学工程师学会院士。他在工程学院领导机械和工艺工程研究小组。

Mujtaba教授在许多研究领域都积极参与,如:动态建模、仿真、优化和批量与蒸馏、特定利益的连续化工生产过程控制工业反应器、炼油工艺和海水淡化。他目前的研究重点是能源和水的地区(四个关键挑战地区未来的化学工程师所确定的化学工程师协会)。

5)Prof.Maaike Kroon

Maaike Kroon教授是哈利法科学与技术大学的全职教授,她的研究重点是开发基于相行为的新型高效节能亲和分离过程。Maaike Kroon教授开发新的吸附剂(如金属有机框架)和新型吸附剂和萃取剂(如离子液体,深共晶溶剂笼形水合物)在各种分离过程,应用包括海水淡化、烯烃/烷烃分离、气体脱硫、共沸物破碎、生物分离、纸张生产和固碳。

 

 

★节目预览/节目一览

11月20日:注册+接待

11月21日:开幕式+ KN演讲+分会场报告

11月22日:一日游或分会场报告+半日游

 

★论文提交

1.通过CMT提交PDF版本: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FMCE2018

2.通过电子邮件投稿:icfmce@iased.org

3.投稿要求:
(1)稿件必须为全英文稿件,图片、表格、公式中均不允许有中文出现,稿件需与主题相关。

(2)请作者按照官网上模板的格式编排(******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为3-7个工作日。

(3)投稿的文章经过初审之后,将提交给至少2名审稿委员会成员进行同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原创性、技术或研究的内容和深度、会议主题相关性、贡献性和可读性。

(4)如果只参会做报告,不出版,则只需提交摘要以供审阅。听众不需要提交稿件,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5)稿件不允许有剽窃行为,涉嫌抄袭的文章将不会送审。

 

★联系我们

女士

电子邮件:icfmce@iased.org 

网站:www.icfmce.org

QQ: 2011307354(加QQ时请附上您想咨询的会议名字简称,如:ICFMCE 2018)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