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第十四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
2019.3  北京市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
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
联合国环境署
斯德哥尔摩公约亚太地区能力建设与技术转让中心

承办单位:

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固体废物分会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与固体废物研究所
 
.
    当前位置 >> 首页 >> 会议赞助单位介绍——清大国华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赞助单位介绍——清大国华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清大国华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GOHIGHER ENVIRONMENT GROUP CO., LTD.

 

清大国华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清大国华成立2004 年,以清华大学和中科院专家教授为核心创立,是中关村重点培育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 2017 年引入了*********的战略投资方。

 

清大国华致力于投资建设以危险废物处置与综合利用为核心的循环经济产业园,提供高端膜产品生产与应用以及高难度污水处理与零排放等服务,坚持技术领先一步,整合全球资源,是一家集团化的专业环境服务商。

清大国华在危废处置与综合利用领域中,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专有技术。公司自主开发的新型极高浓度乳化废液处理集成系统,荣获“国家火炬计划”奖;“化工园区危险废物综合处置技术”被评为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持技术。清大国华一直致力于投资建设危废处置与综合利用中心,集废物收运、储存、处 理、处置于一体,并对处置中心实施全过程管理。在焚烧、物化等领域开发专有技术PTPCRP ,实现废物的无害化、减量化处理,针对可回收利用的废物, 配套相应的资源化处理技术RWA 。危废中心的建设将采取生态园的理念,建设花园式处置中心,******限度的减轻对环境的污染,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清大国华危废项目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在宁东、潍坊、烟台、盐城等多个地区投资建设危险废物处置与综合利用中心。宁东危废中心是目前全国******的化工园区配套危废综合处置中心,总投资 7.2 亿元,总处置规模 15 万吨/年。该中心一期已正式运营,年处置能力接近 4万吨,共处置 21大类危险废弃物。

清大国华秉承厚德载物,卓越志远的企业精神,以践行美丽中国,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使命,坚持客户至上,合作共享,专业专注,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努力为环保产业发展和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10-62985938 传真:010-629814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 9 号嘉华大厦 B 6 邮编:100085

邮箱:gh@gojigher.cn    网址www.ghigher.cn

 

Tel. No.: 010-62985938FaxNo.:010-62981418      Post Code: 100085

Addr.: 6 Layer,JiaHua Building B, No. 9, ShangDi 3th Road,HaiDian Area, BeiJing City, China.

Email:gh@gojigher.cn      URL: www.gohigher.cn

 

 

 


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