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09生态环境功能材料及离子技术产业国际论坛

 

为推进国际离子技术和生态环境功能材料的研究和学术交流,促进中国离子技术产业迅速发展,一个高层次、大规模、跨国的信息化学术与产业盛会——2009 生态环境功能材料及离子技术产业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东亚功能离子技术应用国际论坛,将于20091022-26日在中国西安会场和韩国首尔会场同时举行。

2009 生态环境功能材料及离子技术产业国际论坛与同期举行的第五届东亚功能离子技术应用国际论坛紧密合作,进行国内、国外两个方面的交流,本次论坛是基于中国、面向世界的高端交流平台。论坛上,将重点进行相关理论研究、探讨离子技术产业化运作及生态环境功能材料发展方面的交流活动。本论坛对了解世界本领域的最新发展现状、预测与引导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2-2024河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