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
2010.8 兰州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新闻动态 ※
中国-日本流体动力主题论坛第一届会议将于2010年8月在兰州召开
    为了加强中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会与日本流体动力学会(JFPS)的交流,促进两国在流体动力技术领域的研究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流体动力技术的繁荣与发展,中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会与日本流体动力学会确定从2010年开始举办中国-日本流体动力主题论坛(China and Japan Joint Workshop on Fluid Power),论坛将轮流在两国举办。
    中国-日本流体动力主题论坛第一届会议将于2010年8月10日在兰州举办。该论坛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学会对外交流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兰州理工大学承办。本次论坛会议将在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开幕的前一天举行。
    中国-日本流体动力主题论坛第一届会议的主题为 “流体动力的节能与新应用”( "Energy Saving and New Application on Fluid Power"),论坛将重点围绕流体动力在节能、环保、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应用经验进行交流和探讨,会议将征集与该论坛主题密切相关且具有代表性的高水平论文约10篇(中方5篇,日方5篇,语言为英语),被采用的论文将在论坛大会上进行交流和研讨,论文也将被推荐在相关的期刊上发表。

 


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