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
2010.8 兰州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新闻动态 ※
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

中国·兰州 2010811-13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

承办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征 文 通 知

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定于201081113日在兰州召开,本次会议以“发展·环境”为主题,将为全国的学者、专家、企业研发人员及企业家等创设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的学术交流和繁荣发展。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五届,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同时,中国-日本流体动力主题论坛第一届会议也将于2010810在兰州举办,日本流体动力学会(JFPS)将组团参会。

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作为三大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之一,在工程机械、冶金机械、塑料机械、农林机械、机床、重工、汽车、船舶、航空航天、国防等各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与材料、电气电子、自动控制、制造技术等密切结合、相伴发展,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的发展水平和应用程度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目前,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正在向高品质、高性能、节能环保等方向不断发展,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深化和拓展。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将择优推荐会议论文在《机械工程学报》、《液压与气动》、《机床与液压》、《兰州理工大学学报》、《液压气动与密封》、《流体传动与控制》等期刊上发表。

在此,我们十分诚恳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并发表您的研究成果。期待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黄河之滨、丝路明珠——兰州!

征文范围

v 新型液压元件及系统

v 行走机械液压技术

v 现代气动技术

v 水液压与微流体

v 流体密封与润滑

v 流体控制与工程

v 新技术·新产品

投稿方法

    请登陆第六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官方网址,进行投稿者信息注册及登陆,然后上传论文摘要的电子文件(WORDPDF格式)即可。本会议为国内会议,语言为中文。投稿者必须保证论文在国内外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内容不含任何涉密信息,稿件全文35页。

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20091215

论文摘要录用通知:20091231

论文原稿提交截止:2010228

论文原稿录用通知:2010415

会议秘书处

邮政地址:(730050)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  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3信箱

    话:0931-2976719

    真:0931-2976719

电子邮箱:fptc2010@163.com

联 系 人:张玮,王峥嵘

 


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