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国柏林:质性研究软件MAXQDA国际会议注册优惠!  

 

德国柏林:质性研究软件MAXQDA国际会议注册优惠!

        MAXQDA是一个为学术、科研以及商业机构设计的,借助计算机对质性和混合方法数据、文本和多媒体材料进行分析的软件项目,在全球的质性和混合方法研究领域应用广泛。
        2019年,MAXQDA国际大会(MQIC 2018)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召开,核心主题是“MAXQDA在质性和混合方法研究中的******使用”。会议语言为英语。会议将为参会者提供参与众多专家讨论和实用培训、与其他MAXQDA使用者建立联系的机会;参会者还可以直接与MAXQDA的研发团队进行交流,解决研究实践中的问题和疑惑;墙报展示的优胜者将获得******200欧元的奖金,学生注册可享至少50%的折扣,另外,包括硕士和博士生在内的青年学者可申请高达500欧元的会议资助。

        目前,会议注册已经开始,在2018年11月30日(柏林时间)之前完成注册,还可享受额外20%的优惠!

        我们期待与全球质性研究和混合方法专家的思想讨论与交锋!

会议信息与注册:https://conference.maxqda.de/



Copyright © 2012-2024VERBI软件.德国(柏林)社会研究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