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请各位按照文中模板提交论文摘要  

 

请各位按照文中模板提交论文摘要

论文提交 

1)访问《第五届中国心理语言学国际研讨会》会议网站。网站地址为:http://CAP2019.allconfs.org

2)初次访问请先使用个人真实信息“注册”。注册完“登录”进入平台后,点击“摘要提交”。请下载论文摘要模板(个人投稿用和专题论坛组织用)论文摘要模板.zip

3)论文投稿截止日期:需要签证的境外学者为2019年5月15日;其他学者为2019年8月31日。论文在截止日期前可以删除重新上传,但论文提交截止日期过后不能重新上传。

4)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过后,学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摘要进行筛选审定,决定录用名单,需要签证的境外学者的参会邀请将在2019年6月1日前发出,其他学者的参会邀请将在2019年9月30日前发出。


Copyright © 2012-2024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