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年神经网络前沿国际会议(ICFNN 2019)  

 

2019年神经网络前沿国际会议(ICFNN 2019)

★2019年神经网络前沿国际会议(ICFNN 2019) ---Ei Compendex&Scopus-Call for papers

2019726-28,意大利罗马|网站: www.icfnn.org 

 

ICFNN 2019将围绕“神经网络前沿”的最新研究领域而展开,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并介绍他们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今后开发的活动,为参会人员们交流新的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本次会议将于201972628日在意大利罗马召开,在会议期间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出版和索引

所有接受的论文将在线出版,将被Ei Compendex,SCOPUS,Google Scholar,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CSA),Inspec, ISTP等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节目预览/节目一览

726日:注册+接待

727日:开幕式+ KN演讲+分会场报告

728日:分会场报告+实验室参观/半日游

 

★论文提交及要求

1. 通过CMT提交PDF版本: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FNN2019

2.投稿邮箱:icfnn@iased.org       

3.投稿要求:
(1)稿件必须为全英文稿件,图片、表格、公式中均不允许有中文出现,稿件需与主题相关。

(2)请作者按照官网上模板的格式编排(******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为3-7个工作日。

(3)投稿的文章经过初审之后,将提交给至少2名审稿委员会成员进行同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原创性、技术或研究的内容和深度、会议主题相关性、贡献性和可读性。

(4)如果只参会做报告,不出版,则只需提交摘要以供审阅。听众不需要提交稿件,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5)稿件不允许有剽窃行为,涉嫌抄袭的文章将不会送审。

 

★联系我们

女士

电子邮件:icfnn@iased.org    

网站:www.icfnn.org  

QQ: 2011307354(加QQ时请附上您想咨询的会议名字简称,如:ICFNN 2019)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