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前培训-从防患未然的观点看注塑模具浇口和排气设计的合理化  

 

会前培训-从防患未然的观点看注塑模具浇口和排气设计的合理化


 从防患未然的观点看注塑模具浇口和排气设计的合理化

 

讲师:徐昌煜先生

地点:厦门杏林湾大酒店307会议室

日期:201987(星期

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课程介绍

“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在于实现中国“智”造,集众智成大事。为什么我们装备、模具、产品走出去仍然存在一些困难?一是重“制造”、轻“设计服务”;二是售后服务有待提升。真正实现“中国智造”之后,我国的经济和产业格局将会发生根本性改变。企业将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为实现此一愿景,以培训整军经武,藉学习出类拔萃,九合诸侯、一匡天下的美梦终将成真。


试模及量产时,经常遭遇的问题主要可分为两类:一是外观、二是变形、三是资源浪费。业者为此劳神伤财经周累月,结局却常不如人意,良率偏低,延机误时 ---  前述问题, 90%出自设计不良,问题诊治(TroubleShooting and Solving)和产品、模具与工艺设计(Part, Mold and ProcessDesign)息息相关,如果不能理顺其间的因果关系, 穷忙瞎整是无济于事

 

   浇口和排气口是注塑模具的仁督二脉,二脉不通,百病丛生,浇口晕、雾斑、喷流痕、气痕、缩痕、缩孔、熔接线、变形、冷却时间长等等都与此相关。  本课程将以实际案例说明这中间的来龙去脉,并揭露正确的浇口和排气设计以防患未然。

     建议学习人员:注塑厂制造负责人、生产管理人员、工程部人员、技术部人员、模具设计人员、试模人员、品质管理、生产管理人员


师介绍

 

徐昌煜 (Charles Hsu),现任先进成型技术学会理事、模仁精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震雄集团资深顾问、南京德朔实业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东莞康佳模具塑料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精成电子科技集团机构事业二部技术长、欧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兼资深顾问、美国C-MOLD Asia/Pacific总裁、美国AEC公司CAE部门咨询服务经理及研发总监。


徐先生是全世界最早商业化的两套塑模CAE中的一套 – MOLDCOOL (美国AEC公司制品)的作者。也是该公司MOLDFILL软件包的共同作者。1982年迄今,徐先生及其团队在美国7年和在亚太26年完成的各种模具分析案已经超过3,600件。

1993年至1999年,徐先生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担任蒋氏工业慈善基金赞助的中国注塑工业高级经理人员培训班的CAE课程讲师,经理/厂长级学员超过800名。

1989年迄今徐先生在亚太各处讲授塑料制品设计、塑料模具设计、热流道技术、气辅注塑成型技术、薄壁注塑成型技术、新型注塑成型技术的应用、注塑成型问题诊断、塑料成型CAE、模具厂与注塑厂的合理化等课程。


徐先生于2008年12月17日在上海市获得《现代模具》杂志授予“2008现代模具专家”;于2012年获选进入青岛科技大学行业创领者名人堂,于2014年荣获先进成型技术学会(Society of Advanced Molding Technology)颁发的”产业服务终身成就奖 (Life Achievement Award for Industry Service)”。

 

【部分培训花絮】

徐老师研究注塑长达45年,从宝岛台湾到大陆,走遍上海、广州、杭州、青岛、银川、苏州等多个城市,长期致力于中华地区合作桥接、人才培训,从2006年-2018年,据不完全统计,共培训39000多名注塑行业人才!

徐老师帮助注塑企业全面系统地培训注塑技术和管理知识,推动注塑企业走科学注塑的发展道路,加速转型升级,引导企业逐步实现自动化、无人化的注塑生产方式,建立优质、高效、低耗”的运作体系,减少机位人手,提高注塑效率,提升注塑产品质量,减少各种浪费,降低成本,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增强企业竞争力!

 

报名方式

******授课质量,小班精品教学,席位有限!席位有限!席位有限!

节省几年盲目摸索时间,提升注塑水平、拓展人脉不二选择!

凡是参与培训者,还可获得徐昌煜老师亲笔签名的培训证书!

 

费用:1500RMB/人 ,包括:课程费、课件费、场地费、午餐费、茶点

 

报名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28681168  86-20-3468 5689

传真:86-20-3468 5677

Email:bjli@ust.hk

 

缴费时请咨询联系人,并注明企业名称或参加培训人姓名,方便工作人员查询。


如需开票请将开票信息及发票收件地址发送至bjli@ust.hk,谢谢!


先进成型技术学会 大陆秘书处

高福荣、姚科、陈晓萍、李彬杰

电话:+86-20-34685641 / 34685689 

E-mail: rainchen@ust.hk  bjli@ust.hk 

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资讯科技园科技楼

 

先进成型技术学会 台湾秘书处

陈夏宗、徐昌煜、赖建颖

电话:+886-3-2654349  

E-mail: mmtc@cycu.edu.tw

联系地址:台湾桃园市中坜区新中北路499 中原大学智能制造研发中心


Copyright © 2012-2024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集美大学、汇桔研究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