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国际论坛(IWAACE2020)
2020.2 深圳市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来自马来西亚马六甲科技大学的Badrul Hisham bin Ahmad教授将作主题演讲! ※
来自马来西亚马六甲科技大学的Badrul Hisham bin Ahmad教授将作主题演讲!

Badrul Hisham bin Ahmad教授

Teknikal马来西亚大学马来西亚马六甲


研究领域:

微波工程 


研究经验:


Badrul Hisham Ahmad于1998年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获得电子与通信工程荣誉学位。他获得了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得马来西亚Kebangsaan大学的博士学位,并获得博士学位。在2008年获得了英国利兹大学的博士学位,以研究SIW滤波器的设计和开发。他感兴趣的领域是高级微波滤波器和天线传播。他还是一位活跃的研究人员,在RF和微波工程领域的多个研究项目中拥有良好的往绩。他出版了200多种期刊和会议论文集。他是IEEE的高级会员,也是亚太微波会议国际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他是2017年亚太微波大会的主席。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