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微电子与纳米电子国际会议(ICoMN 2021)

●2021年微电子与纳米电子国际会议(ICoMN 2021)--- Ei Compendex&Scopus-Call for papers |2021219-21,韩国首尔|网www.icomn.org

 

●ICoMN 2021于2021219日至2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本会议主要围绕“微电子与纳米电子”的最新研究领域而展开,致力于促进世界顶尖创新者、科学家、学者、研究人员和思想领导者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促进微电子与纳米电子领域的发展,在会议的这三天里,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出版和索引

所有注册并发表的文章将会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并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 CPCI, Google Scholar,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CSA), Inspec, SCImago Journal & Country Rank (SJR), EBSCO, CrossRef, Thomson Reuters (WoS)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特邀演讲嘉宾

一.Stephen Brewster教授——格拉斯哥大学,英国

Stephen Brewster是格拉斯哥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机交互的教授。他的研究集中在多模式人机交互,或者使用多种感官模式和控制机制(特别是音频、触觉和手势)来创造人类与科技之间丰富、自然的互动。他的作品以实验为中心,将感性研究应用于实际情况。一个长期的焦点是触觉和虚拟现实,以及我们如何为用户设计更好的用户交互。目前的工作是研究超声波触觉和VR/AR在自动驾驶车辆中的应用。其他感兴趣的领域包括无障碍、可穿戴设备和车内互动。他在20世纪90年代开创了移动设备的非语音音频和触觉交互研究。

 

他的作品被引用超过17000次。他是ACM SIGCHI学院的成员,ACM杰出的演讲者,以及爱丁堡皇家学会的成员。他是在格拉斯哥举行的HCI领域******的会议ACM CHI 2019的总主席。

 

二.Clément Gosselin教授——拉瓦尔大学,加拿大

Clément Gosselin于1985年获得加拿大魁北克省舍布鲁克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1988年获得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勒阿尔麦吉尔大学的博士学位。1988年至1989年,他在法国索菲亚安提波利斯的INRIA担任博士后研究员。1989年,他被魁北克拉瓦尔大学机械工程系任命,自1997年起担任正式教授。自2001年1月起,他目前担任加拿大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研究主席。他于1995年在德国亚琛的RWTH做访问研究员,1996年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和1999年在法国南特的IRCCyN担任访问研究员。

 

他的研究方向是机器人机械系统的运动学、动力学和控制,特别侧重于抓取力学、并联机器人的运动学和动力学以及人类友好型机器人和触觉设备的开发。他在上述领域的工作已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并发表了几项专利和两本书。他一直在指导许多研究项目,包括与加拿大和国外的几家高科技公司合作,并培养了120多名研究生。他目前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机械与机器人杂志的副主编。

 

Clément Gosselin博士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2008年获得的ASME DED机械和机器人委员会奖、2013年的ASME机械设计奖和2019年的IFToMM优秀奖。在2010年,他被任命为加拿大研究机构和系统的平行贡献。他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IEEE和加拿大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 of Canada)的会员。

 

三.Zhong-Ping JIANG教授——纽约大学,美国

Zhong-Ping JIANG1989年获得法国巴黎十一大学统计学硕士学位,1993年在劳伦特·普拉利教授的指导下获得法国巴黎矿业大学(现称巴黎矿业)自动控制和数学博士学位。

 

目前,他是纽约大学坦顿工程学院的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稳定性理论、鲁棒/自适应/分布式非线性控制、鲁棒自适应动态规划、强化学习及其在信息、机械和生物系统中的应用。他在期刊上发表了450多篇论文。

 

曾任多家期刊副主编、高级编辑、副主编。江教授是IEEE研究员,IFAC研究员,CAA研究员,是Clarivate分析的高被引用研究员之一。

 

四.Hamid A. Toliyat教授——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美国

Hamid A. Toliyat教授于1982年获得伊朗德黑兰谢里夫理工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1986年获得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硕士学位,1991年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得哲学博士学位,所有专业均为电气工程。获得博士学位后,他进入伊朗马什哈德费道西大学任教,担任电气工程助理教授。1994年3月,他加入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现任雷神电子工程教授。

 

Hamid A. Toliyat博士于2014年获得了著名的Nikola Tesla Field Award,表彰他在“容错多相电机的设计、分析和控制方面的杰出贡献”,2004年获得IEEE电力工程学会颁发的机电能量转换Cyrill Veinott奖,以及德州农工大学系统技术商业化办公室于2018年、2016年和2007年获得TEES学院院士奖,2003年获得杰出教学奖,2002年获得E.D.Brockett教授奖,2000年获得Eugene Webb院士奖,1999年获得德克萨斯A&M青年研究员奖。他还获得了1999年美国宇航局颁发的空间法奖,以及2001年和2000年斯伦贝谢基金会技术奖。

 

日程预览/日程一览

219日:注册+接待

220日:开幕式+ KN演讲+分会场报告

221日:分会场报告+实验室参观/半日游

 

●提交论文

1.通过CMT提交PDF版本: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COMN2021

2.通过电子邮件投稿:icomn@iaeeee.org

3.投稿要求:
(1)稿件必须为全英文稿件,图片、表格、公式中均不允许有中文出现,稿件需与主题相关。

(2)主题突出,内容层次分明,数据准确可靠,论述严谨,结论明确。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或其它学术会议上发表过。

(3)请作者按照官网上模板的格式编排(******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为3-7个工作日。

(4)投稿的文章经过初审之后,将提交给至少2名审稿委员会成员进行同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原创性、技术或研究的内容和深度、会议主题相关性、贡献性和可读性。

(5)如果只参会做报告,不出版,则只需提交摘要以供审阅。听众不需要提交稿件,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6)稿件不允许有剽窃行为,涉嫌抄袭的文章将不会送审。

 

●联系我们

女士

电邮:icomn@iaeeee.org

网站:www.icomn.org

QQ: 2011307354(加QQ时请附上您想咨询的会议名字简称,如:ICoMN 2021)


Copyright © 2012-2024承办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