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0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及健康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2010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及健康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以“预防疾病、科学生活”为主题的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及健康发展论坛于9月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为市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举行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知识,呼吁公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减少疾病发生。

    由全国高健委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华港展览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领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这次健康博展览会,旨在通过开展群众性的大型科普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公众广泛参与促进健康、体验健康的科普活动,了解和掌握预防疾病、科学生活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现在居民不良的生活方式,摄入和消耗的不平衡引起的肥胖问题,是公众面临的******健康隐患。而肥胖又是导致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慢性疾病上升的主要原因。举办健康博览会,就是让市民通过各种形式,学到更多保健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现在2011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及健康发展论坛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欢迎相关行业知名厂商和专业观众垂询。

详情可咨询大会组委会周先生 15000141157
Tel:021-56925020


Copyright © 2012-2024上海领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