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索引学会2018国际索引联盟峰会
2018.10  上海市



主办单位:

中国索引学会
复旦大学

支持单位:

复旦大学图书馆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信息系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图文报道  

 

第七届国际索引联盟峰会嘉宾:Mary RUSSELL自由索引人

BScEd, GradDipLib, MSc (Statistics), Reg Indexer ANZSI

2005年起,Mary以自由索引人的身份参与索引工作。她曾凭借数学和统计学的背景,教授数学多年,并从事统计工作。进入图书馆后,在医学图书馆和工程图书馆工作,然后转向索引。Mary专门为医学、科学和教育领域的学术出版物编制索引,并为政府部门和专业组织编写报告和培训手册。她致力于索引行业内的工作并支持当地的索引者。自2005年起,Mary担任ANZSI维多利亚分会委员会成员。2015年,Mary作为召集人促成ANZSI“墨尔本索引成立。2009年至2013Mary担任ANZSI主席,并从2012年起担任国际索引协会代表委员会协调员(ICRIS)。

她是ANZSI通讯索引无偿项目的协调员,最近出版了《澳大利亚通讯》和《澳大利亚索引者协会通讯》1976-1992的第一个20年索引社会指数,现在正在从事下一个20年的研究。2009年,她凭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索引协会的AZ索引及www.anzsi.org网站,成为美国索引协会网络索引特别兴趣小组的获奖者。MaryThe Indexer撰写了关于索引颂歌、被子模式、视觉索引等主题的文章和会议报告。 2010年,她与Max McMaster共同编写了索引年度报告。Mary喜欢旧书,是一位业余的书籍装订者。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