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EI2018年第四届制造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 (ISMSE 2018)

2018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anufacturing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SMSE 2018)

2018/10/12-14 北京 中国

http://www.ismse.net/

 

2018年第四届制造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 (ISMSE 2018)由香港机械工程师协会主办,会议将于20181012-14日在中国北京召开。ISMSE 2016ISMSE 2017分别在香港和英国伯明翰大学成功举办。这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和促进学术交流,制造科学领域技术的未来发展。本次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感兴趣的领域的主要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忱欢迎作者踊跃向ISMSE 2018提交研究论文,并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分享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1.所有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出版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SSN: 1757-899X),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及其他检索机构检索。所有注册和提交的论文将在线出版。

2.高质量论文将作为一个special issue推荐到Micromachines (ISSN 2072-666X),并提交SCIE, EI compendex, Scopus, web of science及其他检索机构检索。

3.优秀论文作为一个special issue推荐到Fluids (ISSN 2311-5521) 并提交 CAS, DOAJ, INSPEC (IET) 及其他检索机构检索。


【专家报告】
Prof. Ruxu Du,华南理工大学,中国
华南理工大学硕士,歇根大学博士。他曾任教于温莎大学、安大略省温莎大学和佛罗里达州珊瑚山墙大学的迈阿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机械及自动化工程学系教授。现任中大精密工程研究所所长、广州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所所长。他的研究领域包括:设计和制造(金属成型、机械加工、注塑等),以及能源和材料。在各类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著作6部,论文400余篇。

Prof. Ian McAndrew,英国安莉芳航空大学,英国
机械工程博士;教育管理制造业硕士学位;Pg.D。在进入学术界之前,麦克安德鲁博士在工业界做了12年的设计师。他在英国、欧洲、中东和远东地区有超过20年的教学经验。他指导了许多博士研究生,并发表了20多年的论文。他是一本书的作者,也是一份关注航空的新杂志的编辑。目前,他是Embry Riddle航空大学全球航空学院研究生研究系主任。

Prof.  Mohd Hamdi Bin Abd Shukor,马来西亚大学,马来西亚
1994年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获得学士(机械)学位,1996年在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院(UMIST)获得高级制造技术与系统管理硕士学位。他的博士研究领域是生物医学应用的薄膜涂层,并于2003年被京都大学授予博士学位。Mohd Hamdi教授于1994年在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开始学术生涯,担任导师,后加入工程设计与制造学院(Department of Engineering Design & manufacturing)担任讲师,2007年晋升为副教授,2010年10月晋升为全职教授,时年39岁。Prof.  Mohd Hamdi Bin Abd Shukor致力于研究和创新,并指导了112名研究生,特别是在机械加工、材料加工和生物材料领域。他撰写了150多篇ISI期刊和14篇h指数。2003年,他还是先进制造与材料加工中心(AMMP Centre)的创始人之一,该中心从模式发展到现在。

【征稿主题】http://www.ismse.net/cfp.php

复合材料

纳米材料

金属合金

建筑材料

化工材料

材料性能、表征及应用

表面工程/涂层技术


【征文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ismse@smehk.org

2.投稿系统: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SMSE2018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ismse@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制造科学与工程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Ms. Linda Lee

E-mail: ismse@smehk.org

Tel.: +852-30697937 (HK) or +86-182 0029 6850 (China)

QQ:2809752794

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会议资讯

 

Copyright © 2012-2024HKSME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