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1中国西部工程机械采购商大会联谊会


【展会背景】
在国内需求强劲拉动和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升温的推动下,我国已跃居全球******工程机械市场。占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的份额,已从10年前的7%,迅速攀升到去年的31%。随着西部大开发新十年规划确定后,全国13个区域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区域规划的背景下,中部6省、成渝地区得到国家资金和政策的高度关注,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相继开工,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主力军。不可否认,区域规划的出台将极大地促进当地基础建设的发展,直接拉动工程机械的市场需求。全国一大批基建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数千亿元。项目分布地区较为广泛,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过去十年,西部大开发热火朝天的建设见证了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辉煌发展期。未来十年,国家对西部大开发的加大投入,将使工程机械行业得到更加持久的发展。工程机械企业应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会,针对西部的地域特点,研发生产具有针对性的高品质产品,为新一轮的西部大开发再做新贡献,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未来发展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C) 2011第四届中国西部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混凝土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