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大咖云集 共襄盛会|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于10月在广州举办



大咖云集 共襄盛会|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于10月在广州举办

2023年10月10-12日,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在广州朗豪酒店盛启。


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涵盖了峰会、展会、红鹰奖盛典等多个板块,倾力打造高规格、高品质的盛会。



活动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红餐网
承办单位 红餐品牌研究院、央广网餐饮频道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0-12日
活动地点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2023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
在新消费背景下,餐饮企业经营模式以及品牌战略都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2023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将目光更多聚焦于快速适应环境、在新生态下取得增长突破的餐饮企业与品牌,力求为与会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为餐饮企业提供战略决策参考。



专题论坛

【除品牌力峰会大咖分享外,“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设置专题论坛

与细分领域大咖进行深度互动。】

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专题论坛:

2023火锅发展论坛

2023餐饮数智化发展论坛

2023饮品发展论坛

2023餐饮投融资发展论坛

2023小吃快餐发展论坛

2023餐饮食材发展论坛

2023红厨发展论坛


第三届品牌节晚宴
为鼓励和宣传优秀的中国餐饮品牌和餐饮人物,红餐网携手相关机构和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联合创办了“中国餐饮红鹰奖”,致力于将该奖项打造为“中国餐饮界的奥斯卡”,旨在挖掘中国最有价值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业健康发展。


2023中国餐饮产业展
2023中国餐饮产业展览会作为本届品牌节重要版块,涵盖知名餐企、复合调味料、预制菜、数字化供应链等领域的优秀企业和品牌。依托红餐资源优势,2023中国餐饮产业展览会将为餐饮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一个品牌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有效实现供需双方的合作与资源对接。



2023年10月10-12日,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期待您的到来!



Copyright(C) 第三届中国餐饮品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