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如何做好CCC认证前的准备工作? ■ CCC认证新版实施规则差异解读。 ■ CCC认证产品检测中常见不合格项剖析。 ■ 如何做到一次申请,同时获得CCC+CE+CB等多张证书? ■ 电焊机企业质量管理的困境及应对方略。


 

      

 

广东·深圳
时间:2012年10月12日
地点:深圳都之都大酒店三楼(2.3)号会议室

时间

上午

 9:00--9:30

主 题:《电焊机企业质量管理的困境及应对方略》
主讲人: 陈宇军 电机电器产品检测站 站长
重 点: 1.结合企业质量管理常见问题,提出策略与建议。                                                       2.一次申请,快速获得"CCC+CE+CB"等多份证书的方法。

       9:30--11:30

主 题:《CCC新版实施规则差异说明》&《CCC产品认证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主讲人: 陈宇军 电机电器产品检测站 站长
重 点: 1.通过介绍新旧实施规则的差异,帮助企业掌握最新CCC认证要求。                                          2.通过详细梳理认证前的准备工作,如资料的准备,产品的铭牌……,帮助企业提高获证速度。

11:30--12:00

答疑环节

12:00--13:30

中餐及企业交流

下午

13:30--14:30

主 题:《GB15579.1-2004标准解读》
主讲人: 方为 电机电器产品检测站 测试经理
重 点: 讲解标准中企业关心的章节,如发热、非正常、空载电压……,帮助企业深入理解标准要求。

14:30--14:40

休息

      14:40--16:40

主 题:《CCC检测常见不合格项剖析》
主讲人: 方为 电机电器产品检测站 测试经理
重 点: 以案例的方式,总结产品检测中常出现的不合格项,帮助企业提高一次通过率。

16:40--17:00

答疑环节

      17:00—17:20

主 题:《电焊机安全标准&能效标准的发展趋势交流》
主讲人: 陈宇军 电机电器产品检测站 站长
重 点: 电焊机安全&能效标准的发展趋势交流,为企业产品的研发提供决策参考。

Copyright(C) 电焊机最新认证检测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