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二届国际生物多样性生态和环境大会


      2013第二届国际生物多样性,生态和环境大会,将于2013年4月25日-27日在中国南京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南京市人民政府、第四届DNA与基因组活动周组委会主办,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支持,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资源总库-大连生物与医药人才分库执行。

      生物多样性是近年来国内外最为流行的一个词汇。由于自然资源的合理利用和生态环境的保护是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因此生物多样性的研究和保护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普遍重视的一个问题。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势在必行、迫在眉睫。现在无论是联合国还是世界各国政府每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金开展生物多样性的研究与保护工作,一些非政府组织也积极支持和参与全球性的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工作。在这样的背景下,生物多样性会议便应运而生。

Copyright(C) 第二届国际生物多样性生态和环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