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3第三届内分泌与代谢大会


本届会议介绍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和与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三届内分泌与代谢大会,将于2013年5月20-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内分泌与代谢大会(Endobolism)是国际性的内分泌与代谢领域的专业会议,致力于推动国际内分泌与代谢领域的研究和发展,为国内外从事该领域的研究的科学工作者、临床医生、研究机构和相关企业搭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与商务合作。前两届累计海内外参会人数已达2000余人。

大会内容包括:内分泌与代谢疾病的基础科学,激素,临床实践与研究,肥胖症等50个专场议题。其中,肥胖症的研究是本次大会的重点讨论课题。本次会议预计将邀请150位外国专家与50位国内知名专家到会做专题报告。

在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前来参加本次会议,共同推动国内外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专业领域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从而极大的促进我国在内分泌与代谢领域的发展!

Copyright(C) 2013第三届内分泌与代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