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璀璨二十载,同济MBA与您同行 ---同济大学MBA项目二十周年庆邀请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顾望,二十载栉风沐雨,二十载春华秋实,今天,同济大学MBA项目迎来了二十周岁华诞!
      同济大学MBA项目坚持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为宗旨,二十年里桃李芬芳,孕育并放飞了众多学子的梦想和希望,二十年来才俊辈出,培育出一大批优秀的业界精英、企业家和高级经理者。从1993年的23名学员到如今的近8000名校友,同济大学MBA项目走过了辉煌的历程。
      忆往昔,您以母校为荣,看今朝,母校因您而傲!千山万水,阻不断母校对您的挂念,年年岁岁,隔不断昔日同窗对您的想念。值此春暖花开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在百忙中抽出闲暇,回归母校的怀抱,聚同窗,叙友情,忆当年,畅未来。
      让我们翘首以盼:2013年6月2日,群贤皆至,盛世如约!
 
同济大学MBA项目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报名办法:
请登录网站http://mba.allconfs.org/,进行在线注册报名(请打印参会注册表,参会现场可快速电子签到),截止时间2013年4月30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同济大学MBA校友会
2013年4月
 
关注我们:
   同济MBA官方微博
   同济MBA官方微博    
  同济MBA校友会官方微博

Copyright(C) 同济大学MBA项目二十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