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中国涉外律师品牌与营销峰会2013


大会背景:

十二五期间,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国际化,外资持续进入,中企对外投资 提速,中国社会对外合作交流大幅增加,涉外法律业务正在迎来新一轮强劲的增长,预计年产值突破100亿。然而,由于起步较晚,发展时间短,我国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律师力量远远无法满足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优秀涉外律师数量严重不足,承接业务层次较低,在与外国律师的竞争中长期处于不利地位。

2013年初,中国律师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论坛[1]在京召开,意味着我国涉外律师开始有组织地参与国际竞争,同时中华律师协会已制定详细计划,在未来4年内,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国际贸易、以及国家总体战略利益加快培养300名精通对外投资、跨国企业并购、国际金融证券、WTO规则、WTO争端解决机制、反倾销、反补贴、知识产权保护和能源资源、海洋和空间权益等业务领域具有全球视野、有着丰富执业经验的律师人才。

为使国内律师满足中国经济转型,服务开放型经济的需要,涉外律师的品牌化和国际合作是必要渠道。如何从律师专业服务的角度,运用现代服务业科技,加强国际业务与行业交流合作,构建专业国际律所品牌文化,对律师行业发展至关重要。中国涉外律师品牌与营销峰会致力于建立跨领域的涉外律师高端人脉平台,推动中国律师行业,特别是中小律所律师的国际化进程。

大会介绍:

中国涉外律师品牌与营销峰会2013[2]将召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余名成功的律师与法律服务机构代表,共同探讨WTO最新规则与反倾销反补贴、外商直接投资、涉外海事商事与仲裁、M&A市场、涉外知识产权、中企海外上市、离岸金融、涉外婚姻家庭、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海外房产等领域的法律事务与市场动态,发现最有价值的律师行业组织与营销工具,促进中国涉外律师律所与使领馆、行业协会、法律科技信息提供方、涉外企业,涉外等资源的对接,共享行业人脉、经验、渠道及平台数据库。

Copyright(C) 中国涉外律师品牌与营销峰会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