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OGC 2024


2024年第九届全球光电大会 (OGC 2024)

会议时间:2024年9月10—13日

会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光电技术和学术界的巨大飞跃已经引起了工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他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光电子学全球会议(OGC)的创立,为连接光电子学界和工业界以及连接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铺平了道路。


第九届光电子学全球会议(OGC 2024)将于2024年9月10日至1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OGC 2024由IEEE光子学会广东分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电气电子工程系承办。


该会议旨在促进国内外学术界和产业界专业人士的互动和交流。此外,它还有助于将技术转化为工业应用。预计将有300-500名专业人士参加会议。


OGC将成为学者、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交流见解和讨论光电子产业发展的理想平台。这将是一个了解新观点、新技术和新趋势的完美聚会,可能会推动技术的发展,最终为光电子应用创造更广阔的未来。


会议将安排10个专题讨论会,主题包括精密光学、光通信、激光、红外应用和光纤传感器。欢迎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军工企业、光电企业的专业人员、专家、管理人员和学生参加会议。


★主办机构

IEEE光子学会广东分会


★技术赞助机构

IEEE光子学会


★承办机构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


★本地承办机构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CIOEC)


★荣誉主席

Qikun Xue, Souther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ina

Xiancheng Yang, Chairman of China International Optoelectronic Exposition Organizing Committee Office, China


★会议论文集

经过严格的审稿流程,所有录用、注册并且在会上做完报告的论文都将由IEEE出版到国际会议论文集中,收录到IEEE Xplore。


★征稿主题

S1. Laser Technology

S2. Optical 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s

S3. Near-infrared, Mid-infrared and Far-infrared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

S4. Quantum Optics and Information

S5. Fiber-Based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

...

Copyright(C) 2024年第九届全球光电大会 (OGC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