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随着能源紧张、油价攀升,环境污染严重,节能环保成为人类不懈努力的方向。燃料电池以其效率高、零污染、使用方便等特点进入人类的视野,在诸多领域的应用也应运而生,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在庞大的市场、科研资源丰富及原材料丰富的三大优势下,我国燃料电池行业的科研及应用将取得飞快的发展速度,燃料电池的需求也将会突飞猛进。为加强燃料电池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以及商业应用等成果与资讯交流,为国内广大的燃料电池领域的工作者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燃料电池相关技术之进步,促进政府、产业、与学术研究单位之间的合作。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定于于20131215-17日于上海市召开2013年全国燃料电池开发与综合应用技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拟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和该领域的专家做专题报告,并进行广泛和深入的的技术交流,望各单位安排相关人员参加。

Copyright(C) 2013年全国燃料电池开发与综合应用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