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泛在信息技术与协同创新


  亚太信息系统年会(PACIS)是国际信息系统学会(AIS)最重要的分会之一,是亚太地区信息系统领域的最权威会议,代表了亚太地区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的******水平和学术前沿。每年一届的亚太信息系统年会为地区以及全球的信息系统研究者与从业者们提供了信息交流的平台。本届亚太信息系统年会将通过专题讲座、特邀报告、主题论坛等形式对信息系统各个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交流。 与此同时,本届亚太信息系统年会将继承同当地研讨会共同举办的传统,在大会日程中加入CNAIS特别研讨会环节,在这里,国内学者们可使用中文就信息系统学术界前沿与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讨论,推动最新研究成果的共享,促进跨领域学科知识的互通,和分享信息系统相关的学术话题。最终被CNAIS研讨会接收的中文论文将发表在研讨会论文集中。我们诚邀您投稿参加。 请在截止日期之前通过www.pacis2014.org提交您的论文。您可在会议网站的论文提交系统中找到更多关于论文模板的信息。我们同样建议您通过www.pacis2014.org官方网站随时了解关于会议的最新信息。

Copyright(C) 第十八届亚太信息系统年会(PACIS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