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EST 2024


全称: 2024年第十五届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 (ICEST 2024)

简称: ICEST 2024

会议时间: 2024年11月21-23日

会议地点: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主办: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2024年第十五届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ICEST 2024)将于2024年11月21至23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本次会议由厦门海洋职业学院、福建省风灾与风工程重点实验室和泉州师范学院主办,国际环境信息科学学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协办。

2024年第十五届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 (ICEST 2024)旨在为环境科学与技术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学术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出版

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最终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出版到国际会议论文集,并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生态系统管理与可持续发展

环境监测与管理

水资源管理与水污染控制

大气科学与空气污染控制

固体废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利用

全球环境变化和生态系统管理

健康与环境

水资源和流域管理

气候和气候变化

收集系统的优化

征稿说明

1). 语言: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语论文,请务必用英语撰写。

2). 投稿类型

摘要:只做报告不出版文章

全文:既要在大会上做报告也要出版文章,文章篇幅要求至少10页,超过15页的部分将收取每页30美元/200人民币的超页费

3). 投稿方式:

将文章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 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EST2024

如果您不能通过系统投稿,请将您的文章发送到会议官方邮箱: icest@academic.net

Copyright(C) 2024年第十五届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 (ICES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