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AII 2024


2024年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国际会议(ICAII 2024)将于 2024 年9月12日-1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ICAII 2024 为探索人工智能的潜力及其伦理和社会影响提供了一个平台。它为年轻和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以及资深学者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论坛,让他们在全球舞台上展示和讨论自己的工作。会议鼓励研究人员之间分享经验和困难,并对新研究人员进行指导,将研究推向新知识的前沿。在此, 我们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加!


★文章出版★

录用并完成注册的文章将收录至 ICAII 2024 会议论文集,并提交 Ei 核心 和 Scopus 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口头报告。

★征稿★

主题:关于人工智能创新

例如:

√自然语言处理:

语音理解

文字模糊计算

√ 计算机视觉:

图像和视频分析

模式识别

√ 机器人学及相关领域:

自主机器人学

人机交互

√专家系统和多代理系统:

推理与决策

规划与调度

√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

监督和非监督学习

深度学习

√ 智能数据库系统:

查询处理与优化

大数据分析

√ 分布式和并行计算:

云计算

边缘计算

√进化算法:

遗传算法

遗传编程

√ 其他主题:

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

智能交通系统

★投稿途径★

上传文章到电子投稿系统:http://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aii2024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会议邮箱: icaii_conf@outlook.com

Copyright(C) 2024年第二届人工智能创新国际会议(ICAII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