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论坛概要


SAE 2014新能源汽车论坛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深入探讨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发展与产业化进程。在技术主题方面,论坛着重于整车系统及其子系统的最新研发技术,而与之相呼应的产业分论坛主要围绕融资流程 及其应用技术、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投资分析、专利保护、技术转让以及产业化等议题展开。

在三天共七场的分会中,技术分论坛主要就汽车与动力系统的技术趋势、能源管理、能源储存、燃料电池、产品开发、系统工程、可充电能源储存系统和车联网等议题展开,使与会人员更多地了解关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存在的挑战以及机遇。

 技术产业分论坛由三个方面的议题和一个可选的深度主题内容构成。论坛第一天(924日)下午将重点讨论产业金融方面的问题,其中包括中国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投资情况、投资机会以及新能源市场发展良性模式等。第二天(925日) 上午将讨论如何将新能源汽车技术融入到整个可持续性发展交通运输的大范畴,以及投资者和企业家所需考虑的主要风险、机遇等问题。第二天下午的主要议题是如 何以国际视野看待专利问题。第三天的会议将在上海金融港举行,就技术转让等问题进行更深入的剖析,与会人员可选择性地参加。

Copyright(C) 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