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FOSWWE 2024


2024年第四届近海风能波浪能国际学术创新论坛(IFOSWWE 2024)将于2024年11月1-3日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常熟举办。本次会议由常熟理工学院、澳门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联合主办,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就海洋能源开发的新形势,新技术进行 深度交流探讨,为促进中国与国际深度合作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长远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出版

投稿将经由专家审稿,被录用文章的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做口头报告,并可在会后出版到会议论文集,被 Ei Compendex, Scopus 等检索。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议题一:功率变换器的拓扑,调制和控制技术;海洋能源发电中的能量收集系统;电气储能技术;智能电网和微电网技术与应用

议题二:旋转电机和直线电机的设计与分析,电机驱动系统与控制,电机及其驱动系统的故障侦测

议题三:联合风浪资源评估、选址、基础设计和优化; 海上风电场的智能管理和数据采集,基于数字孪生的风能和波浪能的预测与分析


征集特殊分会:

特殊分会提案应于2024年09月10日前以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提案应包含以下信息:题目和简介;组织者信息;候选报告人;宣传方式等。


Copyright(C) 2024年第四届近海风能波浪能国际学术创新论坛 (IFOSWW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