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欢饮您参加穿戴式传感器和机器人国际学术会议


尊敬的同仁:

穿戴式传感器和机器人国际学术会议(ICWSR2015)将于20151016-18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84/SC2/WG7)主办。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国内外穿戴式传感器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成就和信息技术的交流,加强前沿学科间的交叉和渗透,推进我国智能穿戴科技工作者与国外同行的了解和联系。

为了更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本次会议将设立以下几个主议题:传感器和执行器的设计;穿戴式传感器;穿戴式机器人;先进控制系统;临床应用和康复机器人技术等

本次会议论文截稿日期为2015615日,所有论文均须在截稿日期通过网上投稿系统提交,会议论文限用英文。会议论文分为常规论文regular papers 6-12页)和通讯论文work-in-progress papers3-6页)。经过会议国际组委会盲审后,被录用的论文将被发表在浙江大学学报(工学)英文版和Springer出版社出版的论文集上,将分别被SCI检索和EI检索。

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会议秘书处。期待与您在中国杭州的相聚!

邮箱:icwsr2015@gmail.com   电话:+86-(0)15068175361

Copyright(C) 穿戴式传感器和机器人国际学术会议